您將被帶往我們合作商戶Club Care的網頁。 Club Care為 HKT Financial Services (IA) Limited (「HKTIA」) 所經營的一個服務品牌。HKTIA 為香港特別行政區保險業監管局 (「IA」) 下的持牌保險代理機構 (持牌保險代理機構牌照號碼:FA2474) ,亦獲富衛人壽保險 (百慕達) 有限公司 (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富衛人壽」) 及其他獲授權保險公司委任為持牌保險代理機構,代理及安排多元化的保險產品及服務。

DrGo / 益體健有限公司並非由Club Care / HKTIA安排的任何保險相關服務之供應商,並不代表Club Care / HKTIA、富衛人壽或其他獲授權保險公司,亦不作任何保證或聲明且不會承擔由其引起或與其相關之任何責任。

如果您的瀏覽器沒有重定向您,請點擊這裏 Club Care為 HKT Financial Services Limited (「HKTIA」) 所經營的一個服務品牌。HKTIA為香港保險業監管局 (「IA」) 下的持牌保險代理機構 (持牌保險代理牌照號碼:FA2474)。使用於此網站內所有對「保險」的提述、與所有保險產品及保險推廣均由HKTIA為您直接安排。益體健有限公司(DrGo和DrGo Health Store的營運商)及香港電訊集團所有其他公司 (HKTIA除外) 並沒有就相關保險產品或推廣安排任何保險合約或進行其他受規管活動 (定義見《保險業條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