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詳情

合資格用戶於活動期內,
每月累積步數到達
150,000 步,就可獲得
DrGo 指定獎賞乙份。

每位合資格用戶每月
只可獲得 DrGo 指定獎賞乙份。

所有步行數據
會於每月 1 號重新計算。

若用戶於 2021 年 12 月 12 日參加計劃,用戶由 2021 年 12 月 12 日至 31 日期間,所累積之步數,會被視為當月之有效記錄。而用戶的步數將會於 2022 年 1 月 1 日被重置。

每月的獎賞必須在下個曆月前,在 DrGo 應用程式中進行兌換,並在指定期限內領取。

例如:用戶必須在 2022 年 1 月 31 日前,在 DrGo 應用程式中,兌換 2021 年 12 月的獎賞。

如何賺取獎賞?

如何賺取獎賞?


*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此活動參加者需登記 DrGo 應用程式並受 ⟪DrGo 賞步行條款及細則⟫ 約束。⟪DrGo 賞步行條款及細則⟫ 請按此。DrGo流動應用程式上於敏感和限制範圍所獲得的用戶資料的使用和轉移,將遵守谷歌API服務使用者資料政策,包括限制使用要求。用戶可按此查閱谷歌 API 服務用戶數據政策的最新版本。